阿宝宠物网 国际 波利犬多少钱一只(附:最新的波利犬图片及价格)

波利犬多少钱一只(附:最新的波利犬图片及价格)

现在正常情况下,波利犬的价格在5000-10000元左右,品相、个头等不一样,价格有差别,综合条件好的,要10000-15000左右一只。

波利犬(匈牙利牧羊犬)又名胡犬是一种中型犬,属牧羊犬,平均身高43.3厘米,体重大约13.6千克左右。显著的外表使得TA与众不同,有着蓬松浓密的被毛和轻快的步伐。适合城市生活,不适合炎热的天气,耐寒,需要经常梳理被毛,容易训练,优秀的守门犬。

犬种历史

17世纪,欧洲人将他们的美利奴细毛羊与牧羊犬开始带进了匈牙利。波利犬与法国、德国的牧羊犬杂交后得到了波米犬。波利犬与波米的名字互相交替应用了数年,波利犬这个品种几乎要消失了。

1912年,埃米.瑞特塞特开始了复原波利犬的计划。记录了波利犬两种类型的皮毛,毛发粗浓杂乱与卷曲。1915年建立了第一个鉴定波利犬的标准。

犬种特征

  • 波利犬的被毛为纯色,包括铁锈黑、黑色、不同深浅的灰色、白色都可以接受
  • 粗浓杂乱的皮毛像伞一样遮住头部,毛发下垂遮住整个身体直到不卷曲的尾尖,这种毛发丰富的状态使得它看起来大于它的实际体形大小,样子极为可爱。
  • 本犬敏锐,动作迅速,跑起来步态就像弹起的球一样富有弹性,或许这种特性就是很久以前为人所看不起的,但是担任跑腿工作后却得到了牧羊人的赞赏。

养犬知识

  • 被毛非常容易结块,如果任其自然生长,到成年后,会变成绳索状。需要经常梳理被毛,早晚应各梳毛1次,每次梳毛5分钟。
  • 波利犬不适合炎热的天气。尤其在夏秋季节,天气炎热,体内水分蒸发很快,如不及时补充水分,常易引起组织内缺水,甚至引起脱水而影响犬的健康,最好在每次日常运动后,让犬喝些葡萄糖水。

精彩故事

被看门耽误的Rapper

波利犬的发型看起来有没有很眼熟?

没错,就是近几年随着嘻哈文化崛起而

大热的脏辫!

波利犬有可能是被看门耽误的Rapper。

【版权声明】:本网站只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所有文章、图片等内容均为注册用户上传,仅供交流参考,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。用户通过本网站上传、发布的任何内容的知识产权归属用户或原始著作权人所有。如您发现有违规或侵权内容,请联系本网站,本网站将在两个工作日内作出删除、处理。本文链接:http://www.zssxy.cn/882.html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13395003907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879361366@qq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00-17:30,节假日休息
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