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宝宠物网 国际 吃藻类的鱼有哪些品种(了解哪种鱼吃鱼缸里的藻类)

吃藻类的鱼有哪些品种(了解哪种鱼吃鱼缸里的藻类)

黄金胡子,外形好看,经常趴在鱼缸缸壁上或者石头上面,是杂食性鱼类,绿藻鱼卵什么的都吃。

黄金胡子

金苔鼠,性格胆小,经常躲藏在石头缝下或者沉木后面,在没有人的时候,才会出来,不过金苔鼠便宜,而且除藻能力强,把几只金苔鼠放入鱼缸,一个晚上你就会发现鱼缸缸壁的绿藻少了很多,缺点是,草缸不适合放入金苔鼠,容易把水草翻起来。

金苔鼠

苹果螺,也是性价比高,非常便宜,除藻能力非常好,唯一的缺点是,太容易爆缸,密密麻麻的,影响美观。

苹果螺

小精灵鱼,价格稍微贵一点,外形好看,除藻能力一般,主要是能吃一些水草上面的丝藻,草缸放这个鱼还是非常不错的。缺点是没其它几种工具鱼耐养活,比较娇贵。

小精灵

黑壳虾,玩草缸必备,需要一定数量,除藻能力强大,大部分草缸玩家,可以没有工具鱼,但一定会有黑壳虾,黑壳虾容易获得,条件好的话直接去小河旁边就可以捞到好多。就算买的话也很便宜。

黑壳虾

黑金刚螺,专门吃缸壁上的顽固绿藻,有些工具鱼,清理不掉的顽固藻,螺会清理干净,缺点是清理效果慢。有时候我会嫌弃它清理的慢,直接用刮藻刀清理,嘿嘿

黑金刚螺

红肚铅笔

【版权声明】:本网站只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所有文章、图片等内容均为注册用户上传,仅供交流参考,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。用户通过本网站上传、发布的任何内容的知识产权归属用户或原始著作权人所有。如您发现有违规或侵权内容,请联系本网站,本网站将在两个工作日内作出删除、处理。本文链接:http://www.zssxy.cn/864.html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13395003907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879361366@qq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00-17:30,节假日休息
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返回顶部